關於我們

華成牛肉麵創立於七十四年八月路邊攤型態經營十年後,擴大營業,服務客戶誠摯的心沒有變,改變的是讓顧客有更舒適的享用空間。

寬敞明亮、冷氣開放,老闆堅持衛生第一,於衛生局突擊檢查,當場檢定合格得以印證,為了讓顧客吃的安心,採逆滲透水質,更引進美國原裝進口的自來水專用濾水器,濾除不良氣味、農藥及萬分之一公分以上的細菌或雜質,並定期維護保養。

自動超音波洗碗機,所有廚房器具、地板每天刷洗,煮麵時一律戴口罩,近20年來,始終保持潔淨如新。貨真價實、料多味美,吃過的人還想再吃,口碑早已聲名遠播…

老闆為體貼遠道而來的顧客,向對面的康橋飯店承租停車場,免費停車。實實在在,用心和顧客逗陣,這就是華成牛肉麵的宗旨!

二十年老店的華成牛肉麵,口味獨特,自然道地,麵Q有彈性,肉質來自上等牛肉鮮嫩不油膩,軟硬適中,招牌豆皮,滷味小菜,饕客們贊不絕口,味美價廉,華成牛肉麵,魅力無法檔,有口皆碑,顧客聞香遠道而來,相約在華成牛肉麵!

華成牛肉麵

 忙碌的老闆

高朋滿座

來店消費$150元以上,車子停在“康橋飯店”停車場可抵一小時停車費。

小本經營,建議來客共乘停車,感謝配合!

本店禁帶外食,違者加收清潔費200元。

關於-圖.png


張老闆建議,
在吃牛肉麵時,用筷子挾起麵,輕輕的和牛肉湯的辣油混合,這樣香Q的麵條,吃起來更有香味,順口潤滑。






華成牛肉麵

《營業時間》
早上10:30~晚上10:30


營業地址:彰化縣員林鎮靜修路13-2號


營業電話:04-8346046